close

 

2019年的聖誕節

我跟奇奇決定來個聖誕節旅行 法國是我們的首站

主要是因為我在這裡當交換生

想說一起出發到西班牙跟葡萄牙哈XD

殊不知遇到法國最大的罷工

我們在交通上遇到很多困難

當困難度累積到了極端值後 讓我們開始不再為了事與願違的不順心懊惱

這或許也是迪士尼的魅力所在吧 兩個偽少女居然激發起童心💛

(注意:影片內有各種少女心的尖叫 以及我不斷變身成柯南借用他的變聲器 不喜勿入)

最後只好搭訕韓國妹子一起搭UBER回法國交通樞紐凱旋門那裏

我們差點回不了家 因為連UBER都很難叫

還好是韓國妹子他們已經先預定好的車 我們四個一起分攤車資哈哈

請猜猜從法國迪士尼到法國的凱旋門搭UBER的車資為何?

只想看法國迪士尼商品的可以直接跳轉

我日後有空也會整理法國迪士尼商品分享的特集 這影片因片長我只放一點點而已哈

法國迪士尼yt 2107.jpg

🍋點我觀看影片
🍋法國迪士尼的心得分享🍋
我們是用kkday購買雙人優惠卷 價錢超級可愛
面積非常廣大 一定要下載APP 我們用APP+導航還是一直迷路
我覺得法國的迪士尼相較於日本來說我實在比較難遇到卡通人物
好想跟我愛的角色拍照 商品都頗實用且極具設計感 可愛爆擊
我們至少說了八百次好可愛 少女心爆表
🍋國際吃貨的法國迪士尼童心爆發筆記🍋
0:00 INTRO
0:11 購買裝備|融入迪士尼的氛圍|觀看遊行
0:35 第一站|愛麗絲夢遊仙境迷宮
2:35 第二站|愛妃小飛象|排隊同時吃法國PH的馬卡龍
3:56 第三站|參觀迪士尼人物的家|我們運氣超極好 一下船 就看到他們停駛維修
4:40 迪士尼園景 5:00 第四站|獅子王的紀念品店|最有生命的商品都在這
5:31 第五站|對比其他家的紀念品店
6:09 第六站|說法文的強尼戴普也好帥
6:32 跟夢幻說再見|面對沒有交通工具的現實|展開搭訕的魅力哈哈
6:57 來自韓國的暖心UBER FRIEND
7:44 聖誕節大餐配綜口味開房間|鐵粉是我
 
 
🍋身為奈米級YouTube頻道經營者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探索世界各地美食、旅遊、購物心得
AKIRA'S CUP OF TEA
感謝收看💛💛💛
 
🍋身為奈米級YouTube頻道經營者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探索世界各地美食、旅遊、購物心得 AKIRA'S CUP OF TEA 感謝收看💛💛💛
arrow
arrow

    AKIRA CUP OF 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